22K學習銀行…

February 20, 2013

在設計完22K學習銀行的概念之後,雖然抱怨揭露22K不提供JSONP API,但是還是自己寫一下proxy把網站架起了(這麼剛好有教學 )。

寫這個搞笑網站的過程有學到一點東西,就是我第一次實作了JavaScript的物件XD。一開始網站本來是用Backbone.View在做那些卡片,但是寫完後看到看Backbone只用一次,卻要拉Backbone附帶underscore感覺真是太累贅了。經過熱情網友的教學後終於成功改寫了。

code

不過話說回來,其實22K議題應該是和網頁設計師無緣啦,只要你有合格的視覺設計能力,加上會寫HTML/CSS,就該有33K上下了。如果會寫jQuery或是直接寫(ex. php)template,不是44K左右大概可以開始找新工作了。那如果你還會最先進的技術像是Responsive Design之類的,遇到對的——有需求——的僱主或是客戶,破55K應該不成問題才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