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政見閱讀器

August 26, 2014

自柯文哲陣營推出了「野生官網」這個工程師玩具後,我就在想我能做什麼。基本上我對照片影片什麼的都沒什麼興趣,大概就覺得政見該好好看一下吧(是說我也不是台北市民為什麼要看…)所以就做了這個 UI 抄自 Reeder 的東西。

柯P新政閱讀器 http://minipai.github.io/kp-reader

其實也沒什麼功能,功能甚至比官方提供的API範例還少。要說的話就是看文章的時候網址會換!

遇到比較麻煩的是 API 回傳的政見不是照政見的編號排的,所以還要去抓標題中的編號重排,然後內文又重複寫了一次標題,在官網排版看起來很好,但是轉成單純的文字後看起來就很怪了,所以要砍掉。寫 regex 不是我的專長很麻煩啊啊。

也有做了 j k 換文章,但是遇到的問題是左方文章選單高度超出銀幕,還應該針對這個狀況做自動捲動,所以網站上就不說有這個功能了。

不過做完後覺得這的東西沒什麼價值吧,整個政見文字量很少,其實全部攤成一頁可能還更方便,就當做又練習一次 AngularJS 囉。